2013-11-10

字條 #17

#1
5:08a.m. 睡不著。
26小時前開始產生恍如生在幻覺中,像似被丟至外太空,無重力感漂浮在強大地心引力的陸上。

#2
賭氣的自己太好笑了

#3
做了一個極度哀痛的夢。
很少能夠把夢做得如此完整,若是在現實中遇見或許一輩子將拖著一個空殼等著靈魂的死去。

將這個夢命為『愛人的屍體沉入水底』。


#4
每個夢都是蒙太奇的,只有自己知道箇中滋味。

#5
『好的愛情值得等待。』
因為朋友發生些事情,讓我再把這句話拿出來複習,其實早已謹記在心。
如果用一輩子也等不到那算了吧,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當然也是不可或缺的成分,也不是只有一種方法詮釋。寧缺勿濫。
是對的方向就勇往直前義無反顧把宇宙都翻了也請把握。


#6

#7 
昨天去了勤美,
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

(爵士音樂節不是結束了嗎)
(明明大一大二大三去的時候假日還不會這麼多人潮)
(實在好害怕人潮擁擠的地方)
(一整個快要窒息、不想說話、連平常善用的抽離影像都使不上力)
(什麼都沒辦法靜下心來好好端詳)

#8
灌 籃 高 手 終 於 看 完 了 !

最近開始對籃球產生興趣了,以前從不會被這項運動給吸引,時隔十五年,終於跟上當時的時代,那個大家因為灌籃高手等連載的難耐心情以及,對籃球開始產生興趣的時代。

嗨!我來了,我終於跑步跟上了。

井上雄彥說從沒有想過自己會因為這部漫畫讓日本開始對籃球產生興趣(其實台灣也深深被影響著啊),編輯還告訴他,要抱著必死覺悟的心情去畫,畢竟是個冷門的話題。只是純粹喜歡籃球,想要實踐成為漫畫家前的初衷,成就了現在的井上雄彥。

我是你的粉絲了,即使晚了要二十年。
(剛開始連載時我都還沒出生啊…)


#9
洗澡的時候是胡思亂想時間。
「啊,曾經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呢。」先從那些人的臉浮現出來後,接著就出現這樣子的話。洗著洗著就突然覺得冬天能夠洗熱水澡很幸福。(天啊,我現在在亂七八糟打什麼東西啊。)
對了,想起來原本想分享的東西了。
自從高中喜歡一個人很久很久很深很深之後,似乎再也沒有非常認真地去喜歡一個人了,與其說喜歡,不如說,其後至今能夠這樣深深喜歡著的人沒有出現過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啊,或許目前為止,上帝認為我能夠一個人好好活著吧。

(凌晨少女自言自語時間)


#10
今天天氣是哀傷的六本木三丁目

#11
一個人住生病時是何等淒涼,好想回家呀。
一會兒發冷一會兒發燙。


#12
不需要為了那人的情緒或是暫時的難堪悲傷光景讓自己好像被寂寞轟炸,你會是一個人的。邊畫畫邊這麼想著,放到這首歌不自覺的哭了,竟然哭斃了,搞什麼啊我。會不會是塞住鼻子的衛生紙讓水倒流了呢。龐然的寂寞湧上心頭,好想哭好想哭,怎麼好像做的不好呢。

#13
啜飲一口宇宙

#14
對於當下情緒有點差時忘記要記住別人的好的自己感到極醜陋且不悅。氣這樣的自己。

#15
只要對自己有信心,並且不看輕自己,你就是全世界最強的!





















#16
在閣樓找到對我來說是不可多得的泛黃的紙張。那是時間堆疊起來的印記,我會好好使用著。(是否也該來藏紙使之十年後也能夠有2013年末的味道呢)





















#17
おはよう♡
在17度的早晨起床沒有比這個更美好的事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