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6

小超人!!!

因為能力不及已經接觸過的人,所以必須多花人家三倍的時間自我摸索、磨練。不願還沒做就說自己做不到,我願意先嘗試後找到屬於自己的方法去完成那般困難的事情,即使繞了一大圈遠路,這都是一種經驗。累積自己,有一天我也不會再是很遜的人。


「別小看我!」我說。


每一個人都沒有被人小看的權利,站起來,勇敢面對一切的突如其來。
我們都要當勇敢的小超人,為自己活出精彩的一生!!!


十二月的陽光下 我轉頭看你的側臉
你的聲音有如盪漾在微風中的一首歌
啦......
你一定全都知道 你一定都不在乎
就這樣回過頭 晴朗的一笑
你一定全都知道 你一定全都不在乎
就讓我無聲地 嘆息




/// 完全,澈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