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1

寄給我、天佑 10:14(10 小時前)

寄給我、天佑 10:14(10 小時前)


把逼昨天去買最頂級的orange for you
我參加完上帝的裡物
回家看到的
隨後到房間要拿那兩袋冬衣
把逼早已準備好放到車上了
感動吧


不禁讓我想到當年在屏東唸書
在寒冬日收到山上阿公寄來的包裹
上面還提字
慈母手中線
遊子身上衣
臨行密密縫
意恐遲遲歸
誰言寸草心
報得三春暉


好想哭~


mom






///////




1. 短短的幾行字句我看完,眼淚都掉出來了...「今天的自己要比昨天的自己更好」,昨天的我對昨天的facebook上這麼說著, 今天的我仍看著這句自己告訴自己的話感到激昂。


2. 上完課五點,一個人又獨自在圖書館窩了好幾小時,好享受禮拜四的這段時光,「是從上禮拜發現的吧...」我說。


3. 那個我很崇拜的少女,發了一段訊息:「我要把陌生人從朋友名單中刪除摟!」。感謝顯示上我們還是朋友,雖然從來沒見過面。


4. 待會老爸要來摟,:-}


5. 爸媽不在身旁陪伴的日子,仍可以不斷的接收到來自他們的愛,讓我常常陷入泥淖中時,還能傍著光找到出口。所以今天我在心底許下一個願望:『我要加倍努力鍛練充實自己才可以,希望他們能因為有我這個女兒而感到驕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