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5

2011-12-05 (Tue.)


/ dear 米米,你知道嗎,最近的小凡心是多麼的平靜,我很努力的讓自己保持在接近上帝的狀態上,沒有太多的負面情緒。

// 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事情想訴說,第一個人是媽咪,第二個馬上就是你:') 雖然我說過好多次了,我真的好感謝上帝讓我遇見你

/// 「I cannot tell why this heart languishes in silence.It is for small needs it never asks,or knows or remembers.」-Stray Birds/Rabindranth Thakur

//// 泰戈爾的文字與你的圖,我感受到那些曾經我們好像常常不小心染上的「我不能明白我的心為何總是在默默地頹喪著。」

/// 我好想你噢...不知不覺的就這麼想哭了。想給妳張照片,12/3的天氣很像有幾次我從校車一下來就馬上衝到教室,然後你也還沒放下書包站在陽臺,當大家因為昨晚熬夜讀書還在睡眠狀態下,我管不了那麼多大叫「米米!你看天空!」,然後你回我一個超傻的微笑,一起在外面等到7:30早自習。

// 早自習的我們根本沒能靜下心,一直看著外面的天空。

/ 那天晚上睡得特別香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