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1

我、要、懺、悔、!

(雖然我知道為時已晚...)




竟然這樣子放鬆成這樣,作業進度如此之緩慢。太可怕惹。都已經迫在眉梢,噢我的天啊,小凡振作!!!停止facebook停止plurk停止一切娛樂以及逛網頁!現在請快速進入作業狀態!!!!!就john。


我知道,這是一種壓力...這種壓力是好的,一個能力比自己好上很多的人,在他面前做他擅長的事情,我總是會戰戰兢兢,害怕做錯了什麼,當然,這種疑慮是多於的。就去接受這種畏懼的感覺吧!逃也沒有用、不去面對也沒有用、所以!


這是為了讓自己能夠更好。不管怎麼樣,我絕對不會掉眼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