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2

跑步,摔跤,站起來,跑步...





什麼困難都要去試著克服它,上帝才不會安排你過不了的難關,給你一個難看的人生。


要比別人花更多的時間去自我充實自我摸索自我學習,人家有可能是天才,也有可能是訓練多年已經比自己衝出好幾千公里外了。但我們走自己的路,趕自己的路,絕不輕易的說「我做不到!!!」,等嘗試過做過後,一切再定論。羨慕是好事,會更刺激自己要努力向前,首先要去除懶惰。 


我真的覺得我們不差,人各有長才,專攻著自己擅長的方面去專研,總能找到自己,只是時間的問題,更再者,「Never Give Up!!!」     / 放棄者,永不成功。/




2 0 1 2 ,我們仍然要成為更好的人,共勉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