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4

字條 #24

2014-02-14
其實,幸福的有點過分了對吧。

一直好想知道你是怎麼看待我這個人,是怎麼樣的存在。我想如果我都不先開口,永遠啊你也不會先說的。真想痛快地解決這些藕斷絲連。
一個人在教室畫畫,在你留言的紙上旁邊也寫下了今天的日期。看著那張光桌,年初的時候,你啊,就坐在我旁邊,我在畫畫,你在做其他東西,什麼都可以聊,好像全世界都停止了一般,好像我們在一起很久了一樣。
雖然有時候因為鬥嘴而懶得理你,印象中有的就是兩次吧,我已經不願意再回話了,你卻還是不停地說著一些,一些我不想反擊的話。結果那兩次,那兩個夜晚無比的恐怖。折騰我無法睡眠。
我喜歡你靠著我,或者我能夠貼近你的時候,高過我許多的你好像是一個剛剛好的身高,這讓我感到溫暖感到安心。昨天我們貼得很近的在選東西,第一次我因為你這麼進而心跳不已,好險我是背對著你。
這是第二次,因為感覺到幸福的瞬間而哭出來了。

謝謝你告訴我這麼多枝微末節的小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