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2

字條#23 ラブストーリー

為什麼戀愛的心總是那麼地脆弱,一下子就會破掉。
狀況不佳的結尾。這搞不好會是我們很長一段不會見面的最後一個記憶。我竟然就這樣什麼也不想做挽回的。
你幹麻每次在我正在心情很差的時候就連絡我了,到底是巧合還是什麼,輸入這段文字同時你就這麼來了問候,無法停止控制眼淚的,整個眼睛和身體不是我的,躺在床上倒頭就哭,鼻子塞住無法呼吸,抽蓄的哭著。
無解的我
-
你說的我全部都記得
-
只是想告訴你今天的事情
不過…還真是奇怪好笑,為什麼要報告呢。
慘了,今個兒感覺整個不對,褪去的太快。
-
又讀了其後又哭了。下午哽咽的分享其實參雜許多情緒。『愛不愛,歸根究柢只是等待對象的獨特性。』這文字比霧中風景還來的讓人措手不及。
-
幹嘛罵我
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想多想你
日子這樣走去
最害怕的是失去有你可以放在心上的時光
令人畏懼
所以我一天都花了很多時間記你啊
這樣值得嗎
同等回饋的愛存在嗎
笨蛋
-
非常的努力地去瞭解那些你喜歡的
-
我必然得在悸動感覺快要消失前告訴你才行
「欸!那邊那個笨蛋,我喜歡你喔」
-
確定你還在就安心了一大截
但是你仍要走的
我也要堅強才行
-
我時常在想
我們有多少相似的地方呢
聽的音樂、看的東西、吃的食物,這些,能夠找到焦點的太少了…
可是就這麼神奇,我開始喜歡你,而且已經變成很喜歡很喜歡了。
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要在意,我只需要知道的就是,現在、此刻
我  非  常  喜  歡  你  。
-
和朋友去看了《向左走 向右走》音樂劇。結束後,我們聊到魏娃晚安晚安這首歌。朋友說:晚安,是一個很親暱的問候,在一天的最後給最想陪伴的人說。
所以在你讓我感覺特地告訴我晚安後,竟然幸福感油然而生,像個傻瓜般哭了。
娃說,晚安晚安,是兩個戀人的對話。
『晚安。』
『晚安。』
現在是喜歡的你,多久之後,會變成我愛你呢。bonne nuit.
-
不能害怕受傷
要知道,喜歡難免會有跌倒擦傷的時候。
所以,思凡、別怕。
青春就該是如此。
因為開始喜歡之後,最近總在一個人時想起特別多我倆以前的模樣。那些,有點遙遠的記憶。命運這件事仍然奇妙的很,尤其,這一年來在我生命中出現的人。
到了三月,就是一段凋謝花苞的死亡滿一年的日子。
-
今天不想和你太近雖然可能會失去什麼可是不想不想和你這麼近為什麼呢說不上來就這樣照著自己的步調走啊就這樣走去
-
右手指甲痕用力的抓住左手,印記上去了卻不覺得痛。每次夜晚你訊息來時,瞬間眼淚都會掉落下來,對,就是像個笨蛋一樣,幹嘛哭啊。忍住,忍住,很好,我今天忍住了,很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