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2

字條#23.5 ラブストーリー

可以想太多嗎
不要想太多啊但是想要想太多因為是美好趨向矮呀但是不能想太多吧可是好想想太多不行不行是暗示嗎不是吧只是碰巧而已啊啊啊還是真的是什麼天啊腦子一片亂七八糟了不可以想太多啊啊啊啊但是我正在想太多不行不行啊啊啊去洗個澡出來再說吧不行啊不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牙敗
-
你轉身離開後,「啊,就這麼結束了呢…假期要來了。」
相處的時間內多看了一點點你再多一點點,因為假期來了。
-
有一點想念。
對了,那個被我覺得一點威脅的人,事實上我是可笑的。害怕你們的共同點,你們之間的默契或者是應達上的相似度,但這都是我庸人自擾之啊,傻瓜,這樣很累的,卻又無法去克制,有段時間倒是拿捏的得宜,現在又回到以前一點點了。
-
模擬一
『怎樣,你還有什麼話要說嗎?』
『沒有』
『那我有話要說…,我喜歡你。』
-
確認一段感情的本質性花上的時間值不值得,在何時能夠明朗化,都是個難度極高的問題,與,到底找不找得到答案也是個謎呢。我愛你、理我。
-
你是笨蛋嗎。
一段感情的滋生以及膨脹,同時抑是一本詩集的產生。
-
還不夠資格,還沒有權利,在這些尚未佔據之前,我愛你。
-
唯一的依靠,是一字一句都讀上很多遍的《其後》。週期性的痛苦,竟然縮短成一週兩次,得好好活下去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