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9

音楽字條#15

People in the box 這個團真的很令人喜愛啊
最新發行的Weather Report長達71分鐘的non-stop.
-
People in the box 由波多野裕文(vocals/guitars),福井健太(bass),山口大吾(drums)在2003年福岡組成。
主唱聲音被用透明感來介紹。
-
上一張Ave Materia開始認識他們,絕對值得大力推薦!!!







my little airport - 羅曼蒂克
詞曲 林阿p
唱 林阿p & nicole 

因我的臉並不好看 
因我的事業亦不好講 
但如你能陪我遊一趟 
浪漫的巴士河 woo 

我會聽你心事 
我知你想講 
你心裡的計劃是離開香港 
但未有勇氣去闖 

剛好我想有一些釋放 
剛好你的味道是多麼芬芳 
你坐在我身旁 
令我滿心飄盪 
我就不妨直講 woo 

我已經不再是當初的文藝腔 
我已經不再是每天都覺沮喪 
我只想摸你乳房 
我只想摸你乳房 
我只想摸你乳房 
我只想摸你乳房 
摸你乳房
-

只有小機場能夠用詩意的曲子和唱腔和氛圍唱出這般露骨的詞句,只有小機場。



Northern19,由笠原、井村、馬場組成,2013是他們結成十周年,在池袋的livehouseマンホール(MANHOLE)公布售票後,馬上就SOLDOUT!2009-2011年間推出了春夏秋冬的概念單曲,使他們在日本獨立音樂圈開始打起知名度。

推薦今年最新的專輯:FOR EVERYO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