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4

字條 #15

| 今日感言 |

◓ 藝術家/美術師/設計師 真的很了不起,在下第一個動作時的精準度和敏銳度是需要培養和勇氣的。
◓ 親臨在建築大師作品裡面,看見世界的廣度和自己的渺小。(在人不多情況下,彷彿獨佔了整個空間)


# 2013-10-5

░ 2014 12 MONTH WEEKLY NOTEBOOK DIARY ░

2014年手帳想換成moleskine,以往都是使用B5大小左右的,寫起來剛好(因為我是那種會亂貼亂寫的人所以需要大空間),從國中時代有圖案的一直到MUJI純白款式用了兩到三年,那天在誠品看見moleskine,小小冊的,拿在手上剛好,紙材當然不在話下。

想想自己文字紀錄也不再那麼多廢話了,紀錄性的票券或是貼紙也都是另外收藏。或許,換了這本小冊之後,一些習慣也會改變。是該來點新氣象了,雖然單價非常不便宜,但拿在手上瞬間定情似乎已經預約了來年的親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