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4

寫給自己

差點又忘記自己要以什麼姿勢活著。


走了一趟搖音社,聽了一個關於地下音樂到獨立音樂的開場白。之中得氛圍,為何我差一點迷失了自己?怎麼能那怎麼能。很多現在的生活都不是所想像的那樣子,也釋懷了啊,也看清楚了啊,也不再強求了啊。喜愛搖滾樂的我,和不喜愛搖滾樂的你,不可能會永遠。
總是抓緊了小小的希望,看看人海之中是否能遇見氣味相投的你或者妳,第一次期待爆炸,所以也跌的很多傷,學會了不再放這麼多的期待,這次或許沒有多少傷痕,卻也給自己一個再下去的機會。2012的願望,組一支搖滾樂隊,口袋裡也有一點錢,只是想要對自己實現什麼,如此而已...。

那個少年是我的夢想,那個少女也視我的夢想,更是我的憧憬對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