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7

宇宙大爆炸

點子被借走了,別難過,你一定會想到更好的。
喜歡與人用輕鬆聊天式的激盪出點子火花,最近我特別喜歡這麼做。想換一個思考模式,不想把自己侷限在於「只能這麼做」的去專心什麼的...那對於現在的我來說,全身不自在。
正在學習把很多事情都拿出來做分享,不想要自私的把很多東西給私藏起來,相信,同等地給予他人,會得到美好的感受。所以我不害怕了,被竊取點子這件事情,就將它轉換成:「激發出我更多的可能性。」。


還有啊...太害怕那些眼光了,哈哈,必須對自己的作品和idea充滿自信和負責。


最近稍稍地小小地發現,當我拿起mic說著些什麼(報告之類的...),吵雜的一隅,都停下來聽聽我說話,哪怕沒有多久,這種深刻的感覺,從未擁有。這讓我,有了自信起來,但親愛的,千萬別感到驕傲噢。



分享今天得到的一段so touch的文字吧。

我們都有內在的生命,都覺得我們是世界的一部份,卻又像是由這個世界流放出去的;我們都燃燒著自己存在的火焰,需要以文字來表達內心的一切。-Paul Auster

/
願我的文字,能更加堅韌。



- 宇 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