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9

Fetish People 癡人

:-) 對於這個團,我還不是很熟悉。在THE WALL 的活動頁面上,被他們的名字給吸引了{ 有戀物癖的人們 }。當我正在打這篇文章時,他們正在THE WALL表演呢,和包子饅頭、Silent Sign。
Sound Cloud上反覆聆聽他們的歌曲,一種磅礡的空氣旋繞在我和他們的音樂之間。



二男一女三人編制的民謠電氣團體
創作歌曲有對青春緬懷輕快歌曲
更有每一天對認真生活的抒發與感觸
目前仍在持續創作的新組合
希望可以把握並且累積現場表演機會
未來朝向發表錄音作品前進
官網製作中。


胡華鈞(vocals/guitar)
顏笑珍(bass)
夏繼義(drums)

你只是淡淡地述著一句話,青春煩惱的話,山裡的回聲也柔柔地回應你相同的話,反覆多次之後,受不了的自己,開始飛舞亂跑。(最喜歡4:42大爆走!)
最最喜歡這首了!
You Got Me When I Stare at You by FetishPeople
But I ... by FetishPeople
song7 by FetishPeople
親愛的我不會跟你去法國 by FetishPeople


DBG #2 Fetish People | You Got Me When I Stare At You from DaBaoGe Acoustic Shows on Vimeo.
indievox
打包歌


在聽完這幾首創作後,根本不過癮!!!開始期待著他們的新作品,而且我非常想看live!希望讀著這篇文章的你們,也能開始注意他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