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5

SUMMER TYFC


這是第3年參加台灣青年節慶合唱團(TYFC)了。每年到這個時候,總免不了想了一堆事情。今年很克制自己就放空不去想太多。3年了,這3年來,事情變換很多,不知不覺中自己也不再是3年前的那個自己。
今年的歌真是難炸了,花了比往常更多的力氣去投入,一停下來,整個人就快虛脫了。


總覺得,好多事情都太過於奇妙了。是啊,我是多麼的渺小。我也需要一個自己。在放暑假前看了下妻物語,深深的被深田恭子所飾演的桃子給吸引住,她是「一個人」活得如此的幻想,這陣子常常想到這角色。某部分有點欽羨吧!


正如那些閃耀著光芒的人兒,站在我面前,投予我美麗的笑容,相同的回覆給他們,在我得到溫暖同時,不免也感到自己的渺小。妳你啊,很美: )




練習時,松下 耕 老師用他的i phone 錄影:-}}}}}}



Video streaming by Ustream



Video streaming by Ustre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