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7

半調子

好像做什麼事都有點半調子的自己,能做好什麼事呢?我有點還是急於想得到別人的贊同與拉拔,是我能力不足,才無法得到那樣的機會。是我將機會拒絕的外還是機會把我排除在外?我寧可樂觀思考,是我沒去爭取機會。
大一都快結束了,我好徬徨。離20歲的日子又越來越近了,我害怕離開十幾開頭的歲月...仿若那就是我能奔馳的最後海岸線,終究會撞到暗礁的。到現在我不覺得我專業,鋼琴也是,學了好幾十年,卻仍無法自由馳騁在音符恣意跳動的境界,吉他更是,總納悶著為什麼按的音總不能很清澈?是我還不夠認真。半調子。
現在學的叫做設計,碰觸許多我不曾接觸過的領域。好比說「電腦繪圖」。半調子。
說要去參加各種比賽,爭取各種權益,做不到1/3就停止。半調子。
只是要個晚上好好看點書,又被網路給拉扯著。半調子。
說好的學英文、日文,至今還不就那樣。半調子。
我整整個人,整整個思緒,整整個個性,就是十足的半調子代言人。該如何讓這半調子人生完全消逝在我世界裡?




我討厭半調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