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對話

我試著去過每一天,那些純真的笑容我全都收好,還有別人對我的好我應該記得清楚才是。所以今天一早我躺在床上一下沉澱好自己、懺悔自己昨晚的唐突;對不起。
不知道在忙什麼,在原地踏步轉圈後卻是往反的方向走去。竟然無法為現在的生活下註解,在目錄中也不曉得要將它插入哪個章節,應是上帝心血來潮的一筆鉛筆字跡,或許擦拭的掉吧?

我不孤單,因為在我身邊有那麼多幫助我鼓勵我關心我的人;或許我寂寞。

這樣的疑惑,全因一起錯誤吧!我只是陷入在自己的窠臼中遲遲爬不出來,現在竟然演變成倦怠感。
近來淺眠。
失眠晚睡。
夢多早醒。
看書、聽音樂、寫寫日記、跟好友說說話;讀你的詩、看你的文字、聽你推薦的音樂、不見了。




這樣的生活要持續多久?



Try stopping us now
It's us against the world

It's us and it's the world
Try stopping us now

Oh take my hand
Let's fine a marching ba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