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人生,什麼鬼。

有時候 /人應該去死

天真的自以為已經癒合了傷口
白癡。
我的價值是什麼?
活著是為了什麼?
我所呼吸的我所使用的  用在我身上是種浪費。


為什麼急著需要很多人的關心呢?
幹嘛如此膚淺?
到底奢求什麼?


昨夜失眠了
就為了想一個人想到心痛
笨蛋。




炸掉我好不好?
快炸掉我
摧毀我




我知道件奇怪的事


倘若此時出現一個人很適合
早已在腦中自我設定人選的那個人出現
我會暫時被縫補  至少不會那麼痛




太過在意了
那些只是眼前 只能短短滿足口腹之慾的東西
竟然如此奢求著
只求一點就會想要更多。






賤死了人性。
賤炸了我。








今天的自己仍是破爛的
想哭卻哭不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