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漣漪和自己



我不習慣夢裡那個常常被憶起的人已經換成了你,是你,確切如你。
記得熾熱的眼溫柔如你說我一聲「品味的女孩」。在一整晚裡我知道我不可能好好睡上一覺因為你的吹來的風:掀起我一陣又一陣的漣漪。

昨日想起我的18歲並沒有多麼去強調著,對吧!就跟17歲一樣和以前一樣我沒去強調著生日這件事。忘記18歲被賦予的


本質





讀了好幾十年的書,就是拿起書本讀背理解偶爾會乍現出「喔!原來是這樣!」或「好感動。」,讀書為了升學為了競爭為了趕上別人的腳步。
我在想,適時地我們都該停止這些追尋。



讀書升學,真的是一切了嗎?倘若我走了一條與眾不同的路是可笑的還是勇敢的呢?
期待著,解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