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5

字條#11 [ All About 宇宙少女放送局 ]

總有人會問起宇宙少女放送局這個粉濕團的來由,追本溯源,當初是為了放上歌單(當時還有Now.in 陪伴夜晚),期間也會貼上一些聽到的歌曲。後來,Now.in因為種種事情而關閉了,放送局也就這樣塵封在那段回憶抽屜裡,沒有對應的鑰匙能夠去開啟。

現在要我去定義這個粉濕團,自己也沒有確切的想法,既不是插畫、也不是明星人物、更不是礦業(硬是要說一下Cherng's )。目前分享的東西,都是最近自己關切的或是注意到的人事物。分享是快樂的。(我想,這裡我也沒那麼需要去正確定義她了,就是一個散播美好的平台,不僅僅是我,還有每個你們,這裡不只屬於我的。)

也是因為有你們參與我的分享,更把這樣的分享分享出去,謝謝你們,每一個人´◔‿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