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3

在我體內有個爆裂物

我能感受到我自己在背影裡看見傷心欲絕的自己。
很劇烈的疼痛,隨時都可以把我帶走一樣。


一輩子說不出來的感覺,是個陽光照不進的地方,永遠潮濕卻又無法整理的地方。


身心俱疲是必然的,這幾天無法思考重整太多事情,需要一個偌大的空間讓我安靜休息。我在日記上一筆一劃寫著,每一個毛細孔都像要衝出億萬個傷痛粒子,並沒有衝出來......全都被包覆在身體內,都已經無法好好呼吸了,也沒有充足的氧氣。整個人快爆炸了,溫柔的爆裂。


此刻的我隨隨便便一碰就碎了。


好劇烈的疼痛啊,從未有這種感覺,好想要放聲大哭,太緊繃了,抵達極限了嘛?真的好痛好痛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