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5

快讓我搞懂你

Oasis的Whatever衝擊的體無完膚。
聽了好幾次這首歌,整個人躁動顫抖著。查了一下歌詞,整個人更是全身發起了寒顫,把我撕裂之後,要我重建一個自己,任性點吧!開始要學會狠下心來了。
近來,自己都不是自己,創作的東西某部分來說挺暴力的。(卻深受好評...這世界怎麼惹?)



聽完幾次Whatever後,在tumblr上寫了一段話給你。以為我們可以從此沒關係,在下一刻,你卻又跟我連上了關係。煩內,你對我到底是什麼感覺,一下子消失一下子出現,又出現又消失,我都搞不懂了...。曾經對你心動過,現在看來怎麼覺的是一齣荒唐的默劇(畢竟主角是我一人對著自己表演)。這世界上沒有人知道我曾經喜歡過你,我不曾對人說過。(但我有留下證據)。多可笑呢?是否常對一個素昧平生的人,開始產生一連串幻想的漣漪,幫他置入裡想中的樣子,讓自己越陷越深,直到半身子都身陷泥淖中,才發現抽身不起。這樣的案例發生兩起了。

(500) Days of Summer裡的他和她、69裡的他和她、ONCE裡的他和她、Juno裡的他和她、一席之地的他和她、ただ、君を愛してる的他和她。我曾經就那麼以為,我和你會成為故事中的他和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