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2

七號青No.7 Cyan


第一次聽到七號青是StreetVoice在中廣禮拜六晚上10:00-12:00 DJ小樹Sound of The Week推薦,一聽到vocal貝瑞的聲音就深深被吸引著,特殊的咬字、溫暖的聲線,馬上就愛上這個團,並且,期待著。


七號青No.7 Cyan
Vocal / Guitar:貝瑞蘇
Guitar:阿馨
Bass:麵線
曲風:迷幻搖滾


拍譜訪問:純粹,用一股自然的搖滾力量-No.7 Cyan七號青




七號青,2010發行了第一張專輯-「遺忘的美麗」






專輯裡我最喜歡孩子氣。

聽著吉他自在地刷弦,貝瑞喃喃地好像在說些什麼事。陰鬱的天氣,將要下雨空氣中聚集的潮濕感,在眷村的一扇紅色大門前停駐,覺得,童年隨著水珠凝結在眼前。有一陣子,每天不知道要聽上幾遍孩子氣。
某天,周圍好吵令我覺得好煩躁,我戴起耳機,無意間播放到孩子氣,我放下筆,靜靜的聽著...,突然間,我發現了一個驚喜!是我聽了這麼多次孩子氣竟然都沒發現的。若你/妳也喜歡這首歌,相信一定能找到這首歌裡屬於自己的驚喜。



令人感到可愛的歌名,心想:「是個愉快的歌吧!」。......心,痛死了。
聲嘶力竭吶喊著在很遠、模糊不清的你/妳。「你/妳啊,到底在哪裡呢?」總在這首歌結束後,不停這樣反問著自己。



「這個世界沒有絕對,單純夢想一定實現。」你在人群裡翩翩起舞,我知道,是為了夢想。



跑起來吧!像小男孩般的唱著、吉他、Bass都像在跳動一樣,彷彿讓人感到身處在高空但呼吸並不困難,我們奔騰在雲端和氣流夾層中,鳥瞰這世界,一切都不重要了...不重要了...真的、完全、不、重、要、了!














你可以在這裡找到他們:
1.No.7 Cyan's Youtube
2.No.7 Cyan's Facebook
3.No.7 Cyan's Flicker
4.No.7 Cyan's StreetVoice
5.No.7 Cyan's Myspace
6.No.7 Cyan's INDIEVOX






新消息!
2011-05-21(Sat.)
輕晨電Hug Ca不插電演出 w / 七號青
時間:19:00
票價:150(附飲料)
地點:新北市中和區永貞路282巷2號(捷運永安市場站步行5分鐘)


輕晨電和七號青都是我好喜歡的樂團,很期待那天的演出呢!





七號青,總給我一股很巨大的哀愁。...共鳴的那種。




你可以在Books買到他們的專輯!

1 則留言:

  1. 沉溺在自我的哀愁之中,或許不見得是件壞事。
    懷疑不是放棄,而是一股更往前進的動力。
    加油!共勉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