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0

位置

今天風比較大,小葉欖仁都飛走了。夜晚夢裡因為你的F調指導,所以給了我美好的早晨。一切,都如此的,往常。


沒抽到宿舍的消息,沒有很重的打擊到自己(應該吧),更加重隨波逐流的感慨。也不想動了。應該就這樣下去的。順其、自然。







完全不愛了的那人坐在對面看我
像空的寶特瓶不易回收消滅困難


【夏宇-秋天的哀愁】


親愛的可現在已經夏天了呀。


其實...我一直沒有感覺到我大學了。啊週遭不一樣了,事情變的單一性了,科目不再是那樣的含有數學理化那些不拿手的東西了,是 的,我考過學測我考過指考,我現在18我是大學生,就本質上來看,我是:「大學生」。但實質上呢?沒有樣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