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5

字條 #09

每次被人稱讚自己的粉濕團都亂七八糟的害羞.//////.

少女最當初是為了自己的廣播放歌單用的,後來廣播收了,就開始分享自己最近發現的新鮮事,或是,喜歡的東西,漸漸的,不知為何,到了目前的4812人。又驚又喜的。

明明沒定位這個粉濕團,卻能夠被稱讚以及崇拜,實之不敢當不敢當啊~如果沒有你們,怎麼會驅使我有動力繼續經營下去呢,素昧平生的你我,我說啊,「 我 愛 你 們 ! ! ! ! ! ! ❤ 」

( 嘻嘻嘻,這般肺腑之言,有朝一日一定要在粉濕團跟大家說。現在我太害羞不敢說辣>_< )

是說,未來去面試的時候,可以在履歷表上寫「曾在宇宙少女放送局擔任過水星職位」嗎?(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