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8

字條#06

身邊有個小孩,正為戀愛煩愁著。
他告訴我「好煩啊,我好想見她,我願意跟她約會拋下身邊的所有事情。」

不禁地想起一個月前的他,那時我們都還好好的。

希望小孩能夠得到幸福,我說
「好好享受一下當下,
以及這些酸楚的感覺,
這一生不會再有第二次一樣了。」

幹我好想哭。
我好自責。

當時想見你想見得要死,想聽你說話想得要命,想跟你出去想得不得了,我期待每一個你的來電顯示。那些心情,全部都一掃而空了,怎麼想也想不起當時的激情。

我愛過你嗎?

你好嗎現在,去好好愛另一個女孩子吧,我不值得。

小孩,希望你順利,至少當作,失敗的我,寄託的希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