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9

從未知道自己是何許人

沒有辦法好好呼吸。
混亂的心情卻沒有辦法用任何的情緒做發洩,那樣子比生氣快樂還更讓人來的難受至極。「哭出來一定是最棒的事情了」入睡前我這樣告訴自己。卻只能硬擠出那小如蚯蚓屎的水珠,氣憤極了(此為文字形容詞,內心並未擁有這種情緒,倘若真有我便是從自己圈套裡給逃脫出來了)。


討厭失眠。
失眠只是個讓人做些莫名其妙永不可能成真幻想 及 讓心情走到週期性最低點的畸形病態。似乎從未認知自己是何許人,跟媽媽說話時想著「她是我的媽媽嗎?」「我是她女兒?」「我是誰啊?」。便睜著眼睛,怎麼也睡不著,怎麼也睡不著,想著黑夜想著星星想著所有可以想的東西。怎麼睡著的我也不知道了。

不,我並沒有低潮,不是說了嗎,「混亂的心情卻沒有辦法用任何的情緒做發洩」。我正處在這種狀態下痛苦的無法自己(痛苦?現在我並未有感知啊,這也只是想用文字做個虛象的表達罷了。)
門扣起的聲音,我知道,我可以好好安靜下來找自己了。

小小的小小的小小的我,小小的小小的小小的,「啵!」的一聲全都不見了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