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2

時 間 雜 字 /




比如說,在那個方形的、舖著榻榻米的小空間裡,人們或盤坐或椅著背墊;下午的、透著葉縫的光,映進桌上透明的正煮著的水壺上,一閃一閃。然後下午很快就過去了。說了些什麼可能的震動,也許大都像塵埃一樣飄散…「那很重要。」「那不重要。」都沒關係,那便是自己僅有的小歷史吧,無從考證的光線,極微的快樂。
- - - - - - 
假日在學校我都無法很專心的在作業上,碰著作業只會徒增我恐慌的感覺...剛剛看了一下夕陽,一眨眼就天暗了,剛好讀到這篇,完全是心情上的寫照,讀了特別有感觸。無法專心時,只好看看詩集,不會太長剛剛好可以下嚥,心都踏實了起來。
喜歡獨立製作的詩集,那拿起來厚實沉沉感覺,讓我更加確認它在我手中溫存的樣子。


最近,重回tumblr的懷抱
歡迎來這兒,找我。/ cosmos girl /
flicker也重新開始好好經營了。
喜歡這兩個地方以及blogger更勝於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