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7

他媽的我又在靠腰

害怕被人覺得我很懦弱
害怕被比下去
害怕被超越
害怕不被注意
害怕自己不夠好
害怕沒有創意
害怕被看到不好看的一面
害怕沒有人找你
害怕不夠樂觀
害怕太悲觀
害怕太爛
害怕被藐視
害怕被罵
害怕被反對
害怕失去
害怕得不到
害怕沒有回應
害怕
害怕
害怕
害怕
害怕
害怕
害怕
害怕
害怕
害怕
害怕
害怕
害怕
害怕
害怕
害怕
害怕
害怕
害怕
害怕
害怕


誰可以快點把我抽離帶我離開,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我要高中的自己。我要那個還很單純很乾淨的自己,我不要長大,我討厭相處,討厭磨合,不適合不適合!!!!被安插在一個錯誤的位置,幹!!!!王思凡你可不可以正向思考點!!!!不要靠腰啦,不要吼不要,不要想得到別人的回應好不好,好幼稚,一點都不成熟,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我真的沒事,幹!!!!真的啦吼,只是需要抽離,只是需要脫離。
覺得每次碰到找尋自己探索自己的時候,都快要爆炸了,也好希望就這樣爆炸吧。內心有好多個天使和惡魔在跟我說話,煩死了!!!!


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一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