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2

一切全都如此的起伏甚大,感謝主,終能讓我回到最平穩的那一個小波動。


想跟你們說說些什麼吼,卻又覺得一下子太多多到不知道從哪裡開始說,每當我遇到需要依靠時,總想著有你們在身邊能有多好呢?(guys♡)整個一年就這麼過去了,你們覺得快嗎?我覺得...好快。以前遇見任何不順遂不愉快的事情,總能馬上告訴你們,你們傾聽你們安慰我你們給我鼓勵,好多好多噢都是你們。現在,卻想說一件事情都無法及時了,明明我們都活在高科技時代,卻被什麼看不見的東西給羈絆著,不能自己......。

那些內心的徬徨總要累積到言語根本無法闡述時,才能與你們見面...或許啊,這是另一種成長嗎?謝謝一直在身邊鼓勵著我的你們噢♡我真的好開心,能認識你們,陪我一起長大,好多的陪我我說多少謝謝都不夠呀,最近一直想,我真的好幸福,總讓我覺得有點慚愧,不知道如何回報這一切的愛 :-)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