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5

字條 #09

每次被人稱讚自己的粉濕團都亂七八糟的害羞.//////.

少女最當初是為了自己的廣播放歌單用的,後來廣播收了,就開始分享自己最近發現的新鮮事,或是,喜歡的東西,漸漸的,不知為何,到了目前的4812人。又驚又喜的。

明明沒定位這個粉濕團,卻能夠被稱讚以及崇拜,實之不敢當不敢當啊~如果沒有你們,怎麼會驅使我有動力繼續經營下去呢,素昧平生的你我,我說啊,「 我 愛 你 們 ! ! ! ! ! ! ❤ 」

( 嘻嘻嘻,這般肺腑之言,有朝一日一定要在粉濕團跟大家說。現在我太害羞不敢說辣>_< )

是說,未來去面試的時候,可以在履歷表上寫「曾在宇宙少女放送局擔任過水星職位」嗎?(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3-07-14

音楽字條 #8



晚上看公視節目專訪林生祥,說到他拒領金曲獎座的原因(我現在才注意到;__;)

「音樂以語言區分是本末倒置」
「我們國家一直說要跨出去,這麼重要的華人音樂獎項,卻以語言來分類,這樣別的國家根本進不來」

當時這些話語以及舉動,無疑對台灣音樂界是當頭棒喝,但看看最近剛頒完的金曲獎,依然、依舊,這也難怪...台灣的流行音樂界一直在退步。

台灣的獨立音樂一直用自己的方式努力地在改變世界,願阿翔說過的「樂團年代來了」會不停的茁壯。

2013-07-10

音楽字條 #7



年轻的朋友
我们总是太慌张
漫天的星光才是我们的家
你要去哪里 
我要去哪里 我也不在意
以后我们还要一生的奇迹
你一个人站在那陌生的旷野里
没有答案的周末依然在风中飘
你看不到我
我看不到你 我也不在意
以后我们还有一生的奇迹
漫天的星光啊
哪里是我的家
今天在一起吧
风吹着去了下个世纪
我也不在意

你说你要去海的那边去看一看
我说那里有悲伤和飞驰的爱恋
你要去哪里
我要去哪里 我也不在意
以后我们还有一生的奇迹
漫天的星光啊
哪里是我的家
今天在一起吧
风吹着去了下个世纪

有故事关于我们
我们却要去那前方路
有故事关于我们
我们要去那群星深处
不管在哪里 我也不在意
就在这旷野 心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