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7

字條#08

足以比擬的大概就是世界上消失了一個名為王思凡的人

2013-05-09

字條#07



1.
你不是我的,所以我並無法佔有你

2.
每一次的每一點就會以為會有一點點的小小不同
但這一的小小不同又是那麼易碎的砰一聲就破掉了
然後沒有所以
雲淡風輕了啦。人生。

3.
老師們都說「去談戀愛!」
好好去愛一個人,然後好好地分手,讓自己心痛得要死,累積多一底的人生經驗,豐富起來,作品就會又多一層厚度。

年初時,深深地感受到,生活環境擴展開來了。假想往後的一切,是那樣地開闊,有無限大的希望。當下的想像,是那樣充滿花朵。

我又把自己給推了回來,囚禁在狹小的空間。人生還是一樣,變的那一塊總是在成長,而不變的那一塊,像是靜止般,模糊的我都快要看不清楚。

不確知那塊對我人生來說是否重要,但就是好奇,好奇他的反饋。恨死了,坐在椅子上的自己。
每一天,我都要多一點點不一樣!

4.
愛我的我不愛
不愛我的我好愛

命運造化弄人。

5.
「緣分會在妳準備好的時候出現」-百勒絲

6.
我很喜歡一個主動跟我攀談的男生(這種喜歡不是男女間而是朋友那樣),他成熟的想法,總能促使我思考。

今天又因為一點瑣碎的事情叨擾他。
「最近有一點點在意的人,可是我討厭自己有一種佔有慾,那令我感到可怕」
「我其實也不太會去面對自己的未知感,尤其是在對自我認知衝突的後。不過以旁觀的角度想對你說『放鬆』,其實什麼都沒什麼大不了的。去喜歡、大力佔有、受傷、如果有『恨』也嘗試感受。」

謝謝你。我要去愛了喔。

7.
我喜歡看喜歡的人笑,那是宇宙裡最美的事物。

8.
向外,不知在向誰乞討,愛

9.
千萬不能太溫柔,小心泥沼

10.
我們當街擁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