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2

L O V E

學會分享,當一個樂於分享的人。
學會讚美,當一個真誠讚美的人。
學會體貼,當一個體貼別人的人。
學會真誠,當一個單純流露的人。
學會愛人,當一個愛自己也愛別人的人。




Love & Peace 




/ LOVE/

2012-02-19

明天

現在肚子有點撐,這是離開家又回到學校的第一個晚上。明天開始,又是一個新的樣子,新的未知。
「你害怕未來嗎?」我可是不知所措的呢,再沒多久我也要離開學生的樣子,到個完全新鮮的空間。
認真生活的人,一直在前進的人,擁有天賦的人,正在成功的人,我...是個怎麼樣的人?我知道的,我正在莫名其妙的對自己的部落格發這些牢騷,打著沒有人會看的文字,自己在這裡抒發什麼情緒之類的。矮噢,懶洋洋的,多令人想睡。

好想睡覺...,醒來又是讓人捉摸不定徬徨新的一天,每個今天都在等待明天,明天,你可以不要來的這麼快嗎?
噢,對了。今天早上出門,一隻麻雀死在門口,我沒來得及好好看著牠的樣子埋葬牠,草草拍了幾張照片就出門了。R.I.P


tomorrow / today / yesterday

2012-02-13

2/13-2/14 listen(Grammy 'n' [V])

2012年2月13日(Mon.) 54th Grammy Awards
昨天早上一大早就起床準時收看54th Grammy Awards。當中我激動的有好幾個點:
(1) Foster The People和The Beach Boys同台合唱(多麼令人動容!)
(Mark好口愛;-})
(2) Paul自彈自唱 Beatles Gold Slumbers
(3) Adele Live噢好棒!

(4) Bruno超可愛的

 
(5) Chris feat.Rihanna Princess of china / Coldplay Paradise
 
來說說得到Best Rock Performance的Foo Fighters(幽浮一族)
領獎時,他說了一段話:「今天得到這個獎項對我們來說意義重大,因為wasting Light這張專輯,它並不是在好萊塢最棒的錄音室裡錄製,也沒有最先進的電腦來進行後製。這張專輯的所有都是在我家的車庫裡完成的。用最簡單的設備,麥克風,音箱,樂器等等。它是一個回歸音樂本質的一張作品,我們用最簡單的心思去搖滾,其實音樂它的重點不在於你用多好的設備去混音合成,真正重要的是你的腦袋裡和心裡裝了些什麼?」 (via 我他媽的好想活在60年代當嬉皮)
 
聽到這段話,你能不激動嗎?

2012年2月14日(Tue.)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