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1

有時真想對自己說「幹妳到底在幹嘛啊」///寫在決定之前

你不覺得自己這樣子是在浪費每一刻的生命嘛親愛的?每天都想做些可以明確感覺「啊,我是真的在呼吸」的事情。
首先,暫別這個;次要,暫別那個;最後,我們再來一起審視成果、成效如何。
「我是多麼的幸福啊!」最近每天都這麼想,想到都有點慚愧了。「欸,付出點什麼吧臭小子,你當以為行屍走肉的不覺得你人生都快沒意義了嘛?」

2011-07-24

Every Teardrop Is A Waterfall

「你沒有資格說放棄!若悲觀能解決事情的話,你就繼續悲觀下去吧。」




對於未來沒有一點信心。最近活的有點太無重力了,有一點透明感存在著我與我之間,我在想我到底能做什麼事情?我是不是無法完成甚麼事啊,一些屬於喜怒哀樂的東西,都沒辦法敲擊心靈。那天,因為很久沒好好拍出照片的我拍出了自己感動的照片,興奮了好久,總是起起落落的,慢慢的又坐回原本的地平線上。噢,是有點半漂浮著。我開始不知道自己了。




強迫樂觀。總之啊自己,妳看看,多少人都努力地往前走,難道你還要繼續滯留在原地嘛?我現在,就做著「我能做的事情」,並且盡全力去完成它,其餘的,甚麼都不想、甚麼都別想,這樣的生活不能走一步算一步,每一刻都應該活的美好、認真。千萬別忘記,自己是誰。


那些美麗笑著的臉,真誠閃耀的臉,當我快要忘記向前的感覺,就想想他們吧!我想,那樣美好的事物、美好的人兒,可以驅使我往前邁進:-)  暫時,我們就不要這麼依賴別人的贊同,當別人在說並不是妳真實的故事時,我也毋須在意,因為,我知道,我的故事的樣子。


我,要記得上帝賜予的一切,不管是好是壞,必定有祂美意的存在。凡事,樂觀正向。愛,存在我們之間。
活在當下吧!我無法預知未來所發生的事情,The Present。把握我所知道的,現在!!!



2011-07-23

好奇怪噢,我活著嘛。是在呼吸啊,然後呢...?活著像是平靜的死去。有什麼是我能做的呢,呢,呢。我不知道噢。我、是、人,活生生的,人。

2011-07-15

SUMMER TYFC


這是第3年參加台灣青年節慶合唱團(TYFC)了。每年到這個時候,總免不了想了一堆事情。今年很克制自己就放空不去想太多。3年了,這3年來,事情變換很多,不知不覺中自己也不再是3年前的那個自己。
今年的歌真是難炸了,花了比往常更多的力氣去投入,一停下來,整個人就快虛脫了。


總覺得,好多事情都太過於奇妙了。是啊,我是多麼的渺小。我也需要一個自己。在放暑假前看了下妻物語,深深的被深田恭子所飾演的桃子給吸引住,她是「一個人」活得如此的幻想,這陣子常常想到這角色。某部分有點欽羨吧!


正如那些閃耀著光芒的人兒,站在我面前,投予我美麗的笑容,相同的回覆給他們,在我得到溫暖同時,不免也感到自己的渺小。妳你啊,很美: )




練習時,松下 耕 老師用他的i phone 錄影:-}}}}}}



Video streaming by Ustream



Video streaming by Ust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