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6

一點都不搖滾

這世界就是一直在競爭,才越來越不愛與和平。為什麼,我們就不能做最好的自己這樣就好了呢?
_總是那麼地複雜。

之所以會有嬉皮,想必他們也是因為厭倦這樣畸形的社會吧。你們笑嬉皮笑文青,說他們是不切實際的理想主義者,那,你們又算是什麼呢?

我們從一出生就被灌輸「你不前進,就會被踩過去。」什麼最好的人也會是你的競爭對手,我絕不相信在這樣的思想裡會有愛與和平存在。他媽的你們才是令人反胃的愛狗屁的可憎的假烏托邦主義者吧!

我們都變成被操弄者還樂在其中,變態死了。

2011-05-19

pink

又再一次陷入粉紅泥淖中。
全因為你太讓人崇拜,又帶點可愛。
笑我吧,請大聲地笑我吧。




Russian Red-I hate you but I love you


You were so high up in the sky
I just keep feeling like a little child

I hate you but I love you
I just can't take how beautiful you are 
I hate to say this 
But my eyes go blind

I hate you but I love you
My favorite sun becomes a healing sign
I have to tell you this
Cause my heart goes wild

Oh you are so high,lost in the sky
Everytime I travel far
I think about you by my side
To any of those I cannot go by

你是高的,好高好高,是我仰望的、傾慕的、崇拜的。

2011-05-17

machine

突然覺得,每天都要前進,好累...總是要把自己hold在一個狀態上。疲態、病態、醜態。
然後最諷刺的是:妳一停下來,就會被追上。多麼,可悲。

2011-05-16

雨降り

最近的雨下得比較密集,很多事情有點措手不及呢。


小葉欖仁明明才剛冒著翠綠的新芽,怎麼一下子就變得一片深綠了呢?縱使我知道,這個樣子是週而復始的循環,應該是要去習慣的。...每次確是那麼地,不習慣。




我看雨,我喜歡雨天,這並不代表我陰鬱。雨啊!有種特別的魔力,他給我可以帶來彩虹的錯覺。我會期待,雨開始變小,陽光掙脫烏雲射下的一道道光束,沒有雨沒有烏雲,怎又能深刻去感受那感覺呢?所以啊,雨,是 美 好 的。


習慣一些事情,代表有二:「看開了」、「墮落了」。
或許沒有最正確的答案吧!有時還是會納悶,不管選擇了哪一個,是不是都有著隨波逐流的意味呢?在雨的直徑應該是0.1cm時室友這麼跟我說著:『明明自己很認真,老師卻仍愛理不理的,我又不像其他人一樣,為什麼他不能對我們幾個認真想學的人好一點呢?』「我看開了。」「我也跟妳一樣抱著這個問題很久,很難過很挫折,明明自己跟他們不一樣,卻硬要被歸類成同種人,很不是滋味。」「但我想過了。那又如何呢?我代表著我自己,我認真了我付出了,我管你有沒有看到、感受到,我只要對自己負責任就好。」雨停了...。






【當你自己看不起自己時,這世界,也沒有人看得起你。】







2011-05-10

蔓延不止的愛

正當我總是猶豫不定心裏的徬徨時,上帝總會帶給我愛來釋放這一切。


這一段日子,每天依舊過著一樣的日子,也思考了不少的事情。...我開始面對了。
我感謝我又找回了與上帝間緊密的聯繫,那是因為在我身邊,總有那麼多鼓勵我、給我歡笑與愛的家人與朋友們!是你們,使我更加看見來自上帝的愛。


起初,我覺得接下這份工作,或許和我之前的長篇大論大相逕庭,畏懼這麼做是不是太不搖滾了(被伊坂幸太郎Golden Slumbers裡的送貨大叔影響了>_<)。先前,我講出一句一詞都比往常小心翼翼地不去大放厥詞,然而,還是有多少時後被小激一下便脫口說出了未來自己必須承擔更多後果的話語。靜靜地想那時他這麼詢問著我的意願,機會是如此地以飆車族速度飛掠我眼前,決定在第二次詢問下,答應了...


我想,在某方面我是多麼的不搖滾。


陽光是那麼美好地與葉間不謀而合交錯迷幻的光影,加上微風吹著短髮的我,清爽地走在草坪上。仿若,世界都是像這般小確幸一樣,美好、無恙!努力地把持住正向思考的心,我知道不這麼做我會不知如何繼續下去這被我搞砸半年的時光。我躊躇不定,嘴巴囁嚅著一些,一些別人聽不到的mur mur,我反覆地問自己:「你可以嘛?這樣做,搖滾嘛?」。他們沒說什麼,或許出自與體諒,並沒多問我些什麼。謝謝。


我勇敢的邁向我選擇的步伐。


小框框裡的愛被豢養長大,大到愛都溢滿了出來。在眾說紛紜著明日末日之事,我仍堅信愛正在蔓延著,在你我之間,不知充滿了多少的愛,「你感覺到了嗎?」。要如何感受愛,你必須讓自己本身就是一個愛的發光體,別說你多黑暗充滿邪惡,別說你只有負面的能量,「嘿!我倒覺得你有我們沒有的愛呢!」。小小的愛,也是很偉大的噢!!!


上帝賜予我的愛正翻湧起下一波,我正在接收愛、感受愛、散播愛啊!相信,你們也是:)